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爽爽贵阳心体验,知行合一端午情”文旅周启动仪式在修文举行

2022年05月31日10:59 |
小字号

5月30日,爽爽贵阳·百城百媒——“爽爽贵阳心体验,知行合一端午情”文旅周启动仪式在中国阳明文化园举行。

活动现场。

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柴永兴,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绍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丛,市政协副主席耿贵刚,修文县委书记管庆良,县委副书记、县长邓谦出席启动仪式。

孙绍雪在致辞中向莅临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她表示,希望大家相遇“爽爽贵阳”,共赴心灵之约,共鉴山水之美,共品人间之味,共享“六爽”之魅,开启一场启迪智慧、洗礼精神、净化心灵的打卡之旅,找到深埋心底的诗和远方。

“爽爽贵阳心体验,知行合一端午情”文旅周启动仪式。

管庆良在启动仪式上通过介绍修文资源禀赋和阳明文化系列活动有关情况,深入展示“爽爽贵阳·心学修文”的独特魅力,他诚挚邀请大家走进修文、作客修文、牵手修文,共同创新创业、投资兴业、安居乐业。

启动仪式还放映《爽心之旅》宣传片,推介“爽爽贵阳心体验,知行合一端午情”文旅周活动,并现场连线专家,发布山地英雄会教育品牌暨“两心”英雄谱系成果。京剧《阳明悟道》主创团队也在启动仪式上精彩亮相。此外,市交委还在启动仪式上发布“六爽”公交专线以及“爽爽贵阳”巴士,并对“六爽”公交专线、“爽心之旅”线路进行授牌和授旗,“爽心之旅”线路团视频也在活动中同步放映。

参加活动的市、县领导。

据了解,“爽爽贵阳心体验,知行合一端午情”文旅周活动围绕“强省会”和“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形象提升目标任务,充分利用全媒体技术,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和特色文化资源,助推“爽心”产业链打造,加强贵阳文化旅游产业的对外传播,进一步彰显“爽爽贵阳”城市底蕴。

市、区(市、县、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文旅企业及协会代表、媒体记者参加活动。(文/图 文俊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