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开展现役军人入学子女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5月31日10:56 |
小字号

慰问现场。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修文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教育局、县人武部联合开展修文县户籍且在县域内入学的现役军人在校子女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修文县第二幼儿园、修文县实验小学、扎佐明雅幼儿园等学校,为现役军人在校子女送去温暖金、学习用品,以及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热爱生活、好好学习。

据悉,由于军人工作的特殊性,与家人聚少离多,子女教育一直是他们牵挂的头等大事,为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服役,修文县始终把做好扶持军人“后代”工作作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抓手,常年开展现役军人入学子女走访慰问活动,扎实做好现役军人家庭困难帮扶,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县户籍现役军人子女5人,共发放温暖金2500元。(文/图 杜开雪、杜天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