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景阳街道:爱心慰问 情暖“六一”

2022年05月31日10:52 |
小字号

5月29日,修文县景阳街道妇联、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分享快乐 奉献爱心”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修文县景阳街道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浓浓,修文县景阳街道相关负责人和爱心企业代表纷纷发表讲话,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并走进孩子队伍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父母在外工作的情况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爱心企业为全体小朋友送去牛奶,笔记本、米和油以及粽子等爱心礼物。

随后,服务于景阳街道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秦凯艳向小朋友们分享榜样故事,引导小朋友们学榜样、作榜样。同时,街道还为小朋友们准备画本、水彩笔、儿童图书、棒棒糖等小礼品,大家一起参加猜谜语有奖竞答活动,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参与互动,整个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欢声笑语。

爱心物资。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爱心企业为全体小朋友送去牛奶,笔记本、米和油以及粽子等爱心礼物,切实把党的关怀、社会的关爱与温暖送到孩子们手中。希望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有知识、有品德、对社会有贡献的一代新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辖区40名困难儿童提供价值14000余元的爱心礼物,给他们带来节日的喜悦,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六一儿童节。(文/图 张齐)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