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热点聚焦

新蒲新区第二届中小学师生艺术节开幕

2022年05月31日08:57 |
小字号

5月27日,以“传承红色基因 筑梦艺术人生——阳光下成长·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新蒲新区第二届中小学师生艺术节展演活动在遵义市青少年宫演播厅开幕。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横出席并宣布开幕。

当天举行了中小学生歌唱类(大合唱)比赛,比赛以遵义市第四十二中学《你来了》和《弯弯的月亮像牛角》两个节目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表演中,在舞台上散发青春活力,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区教育体育局、区党工委群团部、区精神文明办和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遵义市青少年宫承办。比赛为期5天,学生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含中职),老师不分组别,比赛项目有声乐、戏剧、朗诵、舞蹈、器乐(含管乐、弦乐、民乐),参赛对象为全区中小学校师生(老师含中职学校和幼儿园学校)。

“本次艺术节的举办是为了更全面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让他们参与其中、享受其中,传承美好文化,筑梦艺术人生。”区教体局基教科科长晏忠说。(新蒲新区政务网 黄若雪、吴俊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