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兴义公路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22年05月31日09:45 |
小字号

连日来,兴义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袁大海,局党委委员、局长王勇,副局长刘显刚、工会主席张迎锋分别到安龙、兴义、册亨、兴仁公路管理段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兴义公路管理局相关科室人员和各公路管理段全体人员参加。

宣讲紧扣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数据,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贵州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重要经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系统地宣讲解读,引导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并结合公路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贯彻落实意见。

“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兴义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名参加宣讲的职工说。(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