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贺孝斌到蟠桃街道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5月30日14:24 |
小字号

5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贺孝斌到蟠桃街道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蟠桃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站(股室)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党员群众代表等聆听宣讲。

宣讲会前,贺孝斌到搬迁群众家中入户走访,与群众心贴心、面对面交谈,了解关心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就业增收以及换届后社区“两委”班子履职运行情况。他要求,街道务必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做细做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宣讲会上,贺孝斌全面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围绕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重点任务,同时,结合街道实际,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对街道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要求。

贺孝斌强调,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和发展的形势任务,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面结合街道实际与特点,更快、更好、更深、更远谋划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贺孝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掌握新一届“两委”任职后是否团结协作、凝心聚气等班子运行和工作履职情况,帮助“两委”班子对照群众需求,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基层治理能力。(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