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召开2022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纳入省级统筹启动暨业务培训会

2022年05月30日09:53 |
小字号

5月26日,三都召开2022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纳入省级统筹启动暨业务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潘廷军参加会议。

培训邀请省职工医疗互助中心的业务专家围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重要性、发展状况、项目解读、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展开培训。通过分析我省人员发病数据特点,解读国家医疗支持政策,说明医疗互助性质、省级统筹优势,明确省级医疗互助使用办法和参加对象等详细内容,让参会人员了解职工医疗互助纳入省级统筹的具体内容。培训结束后,培训老师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县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切实增强广大职工对省级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了解,扩大职工参与率和活动覆盖面,提高基层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强化责任,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创新方法,真正做好这件惠及职工的实事,共同推动职工医疗互助工作取得新进展。

各镇(街道)、行政事业单位、相关企业工会主席或副主席及具体业务人员参加培训。(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龙通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