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喜讯!六盘水游泳运动健儿潘虹廷勇夺首金

2022年05月30日11:13 |
小字号

5月29日至30日,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游泳协会、六盘水市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贵州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游泳测试赛”在六盘水市凉都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比赛为期两天,共设置5个年龄组别121个小项,来自全省10个代表队409名运动员参赛。

六盘水市共组织97名游泳运动员参加比赛,在激烈角逐中,六盘水运动健儿潘虹廷不畏强敌,夺得“2022 年贵州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游泳测试赛”首金(13——15岁组别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六盘水市运动健儿将会以坚强的意志力,顽强拼搏赛出六盘水市运动健儿的风采,不辱使命,争取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