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2022年贵阳市老年人钓鱼推广交流活动圆满收竿

2022年05月30日15:15 |
小字号

理论课上认真听讲。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鱼”先知。在和风春日的3月,2022年贵阳市老年人钓鱼推广交流活动拉开帷幕,历经2轮持续交流,该活动于5月29日正式落下帷幕、圆满收竿。

活动期间,来自贵阳各地的近百名老年钓鱼爱好者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交流方式,既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系统化的钓鱼及安全知识学习,又开开心心地过足了一把钓瘾。

实操现场。

理论课程上,老师们不仅对垂钓流程及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更向老年钓手们科普了日常野钓活动中需注意的安全事项。课后,大家积极交流,纷纷表示以前忽略了安全风险,并对授课老师表达了感谢。

疫情防控登记。

在实操及友谊赛环节,老年钓手们在一片静谧的垂钓氛围中,摆开阵势、进入钓位、挂上鱼饵、纷纷抛竿。“参加活动不为争名次获奖,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池交流才是我最向往的,大家心情好,精神才更爽朗。”来自修文县的王阿姨说,整个活动有条不紊、标准规范,氛围既严谨又轻松。

圆满收官。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钓鱼推广交流活动不但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老年人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有助于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让群众体育更有温度和广度。(图/文 贵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