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天柱:“医教结合”送爱下乡

2022年05月30日19:39 |
小字号

天柱“医教结合”送爱下乡。

近日,天柱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协同该县中医院医生、社会爱心人士等,采取“医教结合”的方式来到该县远口镇、坌处镇为残障儿童送教送温暖。

天柱“医教结合”送爱下乡。

活动中,他们为这些特殊儿童送去新衣服、学习用品、礼物等,医生们为孩子进行身体检查、做康复训练指导,送教教师也提前准备好了相应的教具为特殊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课。

天柱“医教结合”送爱下乡。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他们还为这些儿童准备了蛋糕,提前为他们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让他们在成长的路上感受到欢乐,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爱的存在。

据悉,天柱县历来重视“送教下乡”活动,今年更是创新采取“医教结合”的方式,补齐了教师在康复训练技术上的一个短板,使重度残障儿童能够得到一个更好的康复训练。

天柱“医教结合”送爱下乡。

此项活动涉及全县108名特殊儿童,旨在为因残障程度较重、丧失生活自理能力而无法到学校接受义务教育的适龄少年、儿童提供学习、康复机会,从而推进天柱县残障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图/文 吴国雄、伍丽)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