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高屯街道开展“绿书签进校园”护苗行动

2022年05月30日19:09 |
小字号

发放宣传海报、绿书签。

近日,黎平县高屯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派出所深入高屯小学,开展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为青少年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宣讲现场。

活动中,街道宣讲团成员向学生们宣讲了非法出版物的危害,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黄暴毒”出版物及不良信息,文明上网、绿色阅读,做一个好读书、读好书的积极向上青少年。法治副校长高屯派出所所长吴家力鼓励大家养成良好阅读习惯,自觉远离文化垃圾,共同营造良好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优秀学生画作。

周边文化品经营场所检查。

期间,宣讲团成员还给同学们发放了绿书签和宣传海报500份。同时,组织学生们开展“健康上网,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绘画活动。活动结束后,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对校园周边书店、文具店、两元超市等12家文化产品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未发现问题。(图/文 戈洋、石开学、姚进忠)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