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对挂牌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开展曝光行动

2022年05月27日16:50 |
小字号

关岭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曝光辖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切实保障公共消防安全,深入推进重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近日,关岭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县贝星禹幼儿园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县贝星禹幼儿园四层以上儿童睡房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违反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规定,经过大队集体研究讨论,并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后,于5月初正式对幼儿园进行挂牌督办。在本次挂牌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行动中,县消防救援大队采取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责任人进行指导帮扶、宣传培训等方式,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工作提供有力措施,有效加速重大火灾隐患整改进程,提高火灾防范水平,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幼儿园负责人也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表示将立即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同时,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觉落实单位主体责任,扎扎实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坚决杜绝消防违规违法行为,确保消防安全。(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