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头条

安九熊会见华西希望集团副总裁张兵一行

2022年05月27日16:42 |
小字号

5月26日,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安九熊在凯里会见华西希望集团副总裁、希望花舞集团董事长、雅拉德荣联席董事长张兵一行。州政协副主席周文锋一同会见。

安九熊对张兵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黔东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当前黔东南迎来了新国发2号文件和贵州省支持黔东南州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贵广高铁达速工程实施等重大机遇,正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紧扣桥头堡“四区”战略定位,积极谋划推进“桥头堡”建设,奋力推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黔东南具有良好区位、生态、交通优势,热忱欢迎华西希望集团到黔东南投资兴业,希望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华西希望集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黔东南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专班化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政企合作结出丰硕硕果。

张兵感谢黔东南的热情周到接待。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方向后,张兵说,黔东南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十分广阔,对投资黔东南充满信心。华西希望集团将发挥国家级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整合优质资源,在肉牛养殖、农业产业发展、职业教育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助力黔东南乡村振兴。

黔东南州政府秘书长肖高峰,凯里市、黄平县和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