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王金源到平坝区统计局调研

2022年05月27日14:09 |
小字号

5月25日,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区统计局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副区长黄恒建,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王金源对区统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统计工作是基础性工作,涵盖面广,专业性和逻辑性强,要求越来越高,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至关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不断拓展思路,认真做好各项常规统计工作;要强化监测预警,发挥统计“晴雨表”作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精准统计服务。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敢于担当的统计工作队伍。

王金源强调,区直有关部门要制定培训方案,针对性开展专题培训,切实提升干部业务能力,为做好统计工作奠定基础。要强化履职担当,压紧压实责任,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强化部门沟通,不断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统计工作。要落实好人力、物力、财力要素保障,加强业务指导,确保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要紧密结合统计法律法规,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统,为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