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2022年05月27日20:34 |
小字号

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章爽爽摄

近日,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程蜀州、谢登峰在经开区分会场出席会议。区管委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辖区各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章爽爽摄

会议强调,要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政策上半年基本实施完成,国务院常务会确定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5月底前都要出台实施细则。解决两难多难问题是对行政能力的考验。要在防控好疫情的同时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防止单打一、一刀切。各地在助企纾困上政策能出尽出。对各类市场主体一视同仁,用市场化办法、改革举措解难题。国务院将对地方政策落实和配套开展督查。各地二季度经济主要指标将由国家统计部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公布,国务院对相关工作情况予以通报。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章爽爽)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