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贵阳市2022年“民法典宣传月”暨“青春普法益起来”活动在修文举行

2022年05月27日19:45 |
小字号

主题文艺演出。刘珊珊摄

5月26日,由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团市委主办,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县司法局、团县委承办的贵阳市2022年“民法典宣传月”暨“青春普法益起来”活动在修文举行。

贵阳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阳俊,修文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华玉杰,市、县各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宣传员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免费法律咨询25人次。

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刘珊珊摄

此外,还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文艺演出,为大家带来《党旗飘扬的方向》《点赞民法典》《公民道德歌》等精彩的歌舞表演,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据了解,修文县将以此次宣传活动契机,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切实把相关法律知识学习宣传好、贯彻好、实施好,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修文、法治修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提升法治贵阳建设注入强劲的法治力量,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刘珊珊)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