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2022年修文县“人才月”主题活动走进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并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2年05月27日14:41 |
小字号

不少高校毕业生前来咨询。刘珊珊摄

5月25日,由修文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主办的2022年修文县“人才月”主题活动暨“百日千万”专项行动贵州师范大学校园招聘会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风雨篮球场举行,旨在积极响应“筑人才·强省会”号召,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

招聘现场,各招聘单位利用海报、宣传手册等宣传招聘岗位,纷纷向求职学生伸出橄榄枝。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在不同的招聘单位前驻足咨询,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交流,咨询了解招聘单位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作内容等情况,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置政策咨询专区,针对高校毕业生关注的人才住房、人才引进、留筑落户、就业创业等问题,通过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集中开展政策咨询,逐步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能力。

招聘会现场。刘珊珊摄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修文县景阳中学、修文县明雅学校、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65个。涉及专业类别主要以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为主,基本涵盖求是学院开设的所有专业。截至下午四点,招聘会共接收高校毕业生简历71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30人次。(刘珊珊)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