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社会体育指导员同台竞技

2022年05月26日10:4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修文县代表队进行特色体育表演。

本报讯 5月25日,由贵阳市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贵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活动在奥体中心举行,来自贵阳各区(市、县)的1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展现了体育舞蹈、武术、排球健身操等集体特色体育项目。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旨在通过贵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交流与展示,充分调动指导员在全民健身中的积极作用,引导指导员进一步围绕“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以赛代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加快贵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整体水平。

为了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之间的交流,此次活动内容涵盖特色体育项目展演、党史教育、健步走、投篮比赛四项,裁判员将根据每个队伍的表现打分,综合排名之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队将获奖励。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董容语 文/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