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

主动上门为企业纾难解困

2022年05月25日09:1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走进辖区万达广场、北尚华城开展企业走访服务工作,为企业纾难解困办实事,做好企业“服务员”。

在白云区万达广场,白云区政务服务中心走访专员主要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政府服务等方面的需求。白云区万达广场正处于开业装修阶段,入驻各商户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证照正在办理中,不少商户反映面临时间紧来不及办手续等情况。对此,走访专员详细记录相关诉求,拟集中为商户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在北尚华城,走访专员了解到企业正在办理二期写字楼消防手续、税务留抵税的抵扣等事宜,但有些流程不太清楚。记录企业诉求后,走访专员立即联系税务部门对留抵税的办理流程列出清单告知企业。同时,走访专员及时联系消防部门,告知其尽快上门查勘,对营业前的消防检查进行严格把关,为企业安心发展筑牢安全防线。(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