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当前热点

巾帼志愿大宣讲 | 凯里市妇联开展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村寨进社区活动

2022年05月24日16:42 |
小字号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凯里市妇联开展多形式宣传宣讲工作,向广大妇女群众传递党的好声音,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真抓实干,在贵州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村组干部作为最基层的工作人员,要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桥头堡’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做好村组的治理工作,抓好村组的发展......”在鸭塘街道中坝村,凯里市妇联宣讲队重点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向中坝村村组干部进行宣讲。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凯里市妇联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党员干部参加研讨发言等方式加强自我提升学习,还在各村(社区)邀请党校老师、专家讲师及巾帼建功标兵等组成的巾帼志愿宣讲队伍进行更大范围的宣传宣讲。

听完宣讲后,村组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主动思考,抢抓政策机遇,发挥区域优势,推动中坝村各项工作得到良好发展。活动中,村组干部对如何开展好村组治理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在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期间,凯里市妇联还通过开展走访文明家庭、最美孝老爱亲及绿色生态环保家庭等活动为契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移民搬迁群众宣传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在凯里市白果井街道思源社区,来自剑河县磻溪镇前锋村六组的搬迁群众杨芳激动地说:“听到你们这样说,我才知道这些会议和文件的意义,能居住在环境这么美丽、房子这么漂亮的小区,孩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上课,交通非常便利,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很好,我们很幸福,谢谢党的好政策,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美好......”(贵州妇女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