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政府召开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23日08:49 |
小字号

5月19日,清镇市政府召开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肖振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重应邀出席,副市长杨溢、刘华、张关文参加。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关键,树牢正确政绩观,坚持依法行政,提升行政效能,推进专项整治,全力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落地落实。要标本兼治,从严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审计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加强资金监管、着力惠企利民、严格正风肃纪,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加强闭环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就业、教育、医疗卫生、养老等民生领域投入监管,抓好资金拨付、使用的跟踪问效和监督检查,牢牢守住资金安全的“底线”“红线”。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和农村“五治”等,把中央、省、贵阳市和清镇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实到位,把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实事一件一件办好办扎实。要纵深推进廉洁政府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争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以敢干实干快干会干推动“强省会”和“一百两千三区”取得新成效。

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建设服务中心、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彭克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