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林业局深入开展“一典二法三条例”和“双提升”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0日16:03 |
小字号

宣传活动现场。赵萍摄

近日,普定县林业局到鑫旺大市场开展《民法典》《宪法》《森林法》《信访条例》《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贵州省禁毒条例》和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系列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单现场。赵萍摄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物资(围裙、袖套等)吸引群众围观。现场的志愿者们纷纷为来观群众发放了《民法典》《宪法》《森林法》《信访条例》《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贵州省禁毒条例》等“一典二法三条例”的宣传单,来普及相关法律常识,提升广大干部群众文明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

现场解答。赵萍摄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为来观群众解答了“一典二法三条例”的主要内容、亮点及诞生过程,着重解答了涉及到居民日常生活中有关财产安全、生命健康、人格尊严等方面的内容,同时普及了遇到问题合理上访的程序、禁毒知识及其危害性等。增强了居民日常生活中有关财产安全、生命健康、人格尊严等方方面面的思想意识。切实做到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潘小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