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快来打卡!20余家微型综合体业态正式亮相青云路步行街

2022年05月20日14:33 |
小字号

近日,青云路步行街华丽变身,20余家微型综合体业态正式亮相。笔者在青云路步行街看到,沿街业态丰富,绿化隔离带焕然一新,绿草茵茵、花团锦簇,充满生机,整个街区业态和景观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据了解,项目方将兴关路至遵义路路段的花坛进行改造,增加花卉植被及灯光亮化,根据不同业态风格搭建成为不同形状,使用大面积橱窗、木头发光字等元素,打造独具特色的综合业态建筑外观,吸引众多市民游客打卡体验。“现在新增了许多可供游玩的店铺,周边景观看起来也很赏心悦目,在这边游玩很有意思。”市民吴浩说。

据贵阳南明城市运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临街建筑分两期搭建,一期项目首先打造“兴关路-环南巷”“尚义北路-兴关路”街区段,二期打造尚义北路延伸至遵义路街区段。为紧抓消费新趋势,丰富夜间消费内容,引入了一批有特色的本土餐饮品牌,大力培育首店经济,围绕“咖啡、茶室、宠物、潮玩”,打造一批极具格调的人气小店、颜值小店和景观店铺,推出“青云小雅馆”“公路酒馆”等小而美的主题业态项目,丰富步行街商业业态,形成文化、零售、娱乐、社交为一体的综合业态。

目前,一期项目“乖丸家冰浆”“井TEA贵州茶体验馆”“青云·三克岛夜间图书馆”“青云路文创直播间”等20余家临街商户已正式营业。(文/图 唐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