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市住建局召开建筑行业第二季度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9日09:25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市各级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住建系统打非治违、安全生产工作,规范生产工作的安全措施,坚决防范住建系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福泉市住建局召开建筑行业第二季度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州、市会议精神,传达了新型石膏建材推广应用调度情况及近期打非治违、安全文明施工、实名制管理、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扫黑除恶、生态环保、实名制管理、保障农民工工资、新型石膏建材推广应用、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项目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非治违”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隐患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建筑工程安全生产30项要求工作制度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实施方案,还要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物资储备排查工作。同时,要加强施工现场文明施工。

会议强调,各项目要立即行动,对照建筑工程安全生产30项要求工作制度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实施方案,加强排查,做好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自查整改工作,并完善相关基本建设程序。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全市在建项目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重大隐患,一律挂牌督办,并安排专人跟踪整改,直至项目整改到位。确保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工作持续稳定向好。(福泉市住建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