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开放印江

印江自治县老年大学开展预防养老诈骗专题讲座

2022年05月19日08:53 |
小字号

为切实增强广大老年学员防诈骗意识,2022年5月17日,县老年大学邀请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丽洪到学校开展预防养老诈骗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黄丽洪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以预防养老诈骗为主题,重点从“什么是养老诈骗、养老诈骗的常见形式有哪些、如何识别防范养老诈骗、上当后的补救措施”四个方面,结合事实案例,开展了一场生动精彩、朴实受用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让在场老年人深入了解了预防养老诈骗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预防诈骗的防范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场老年人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了解了不少诈骗手段和防范知识,希望学校今后能多开展这类讲座,既能够提醒自己和家人,也能够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印江自治县老年大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