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册亨降雨突发泥石流  公路人紧急抢险

2022年05月19日09:28 |
小字号

5月12日上午6时许,受强降雨影响,贵州省兴义公路管理局册亨公路管理段管养省道214线k487+850伟晚处发生泥石流地质灾害,造成道路交通阻断,多辆车辆和行人被困。

灾情发生后,册亨公路管理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抢险人员,调集机械设备和应急车辆赶往现场,开展抢险救灾及道路疏通工作。

在现场,经抢险人员勘查后,根据泥石流路段车辆滞留的状况,分别在塌方路段两侧安全地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维护现场秩序。

通过5个小时不间断的抢险,于12日11时10分完成半幅抢通,16时完成全部抢通。此次灾害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出动抢险人员14名,调集机械设备2辆、应急车5辆,共清理路面堆积泥石流3000余方。(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