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开放印江

印江县水务局系民生,倾力结对帮扶

2022年05月18日10:55 |
小字号

近日,印江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兴民安置点开展易地扶贫搬迁结对帮扶工作。

在安置点结对帮扶户家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树军细心了解和记录帮扶户家庭成员、收入来源和孩子读书等基本信息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同时,还向他们解读易地搬迁户帮扶政策,并嘱咐有子女读书的帮扶户要好培养子女读书,将来做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该局严格按照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帮扶干部联系人责任,积极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开展易地搬迁结对走访帮扶工作。此次帮扶共走访161户693人。

据悉,该局从2018年以来,立足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累计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53名,累计派出结对帮扶干部167人次,筹措帮扶经费累计182.89万元。(杨林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