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尹恒斌到安顺经开区开展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2022年05月18日16:55 |
小字号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深入安顺经开区,就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副市长杨平,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市有关部门和安顺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尹恒斌深入到贵州南智云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011科创谷及贵州生态特色食品跨境电商产业园等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技术研发、成果运用等情况。

尹恒斌指出,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应用驱动、运营流通、充分释放数据要素价值”的场景大数据发展路径,通过应用场景,让大数据技术赋能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赋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准确把握当前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的发展方向,走场景大数据发展安顺新路,全力以赴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

尹恒斌强调,要高度重视大数据发展,坚定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信心决心,主动抢抓发展机遇,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各个大数据应用场景,用大数据手段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推动大数据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使数字化、智能化更好赋能各行业各领域。要坚持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手段,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要聚焦011科创谷等数字产业发展平台,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和聚集更多的创业创新企业和团队到安顺发展。要加强对全市大数据企业服务管理工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