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宋选文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2022年05月17日17:11 |
小字号

5月16日下午,碧江区委副书记宋选文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因公受伤的医务人员,表达区委、区政府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爱。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区妇幼保健院、环北街道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据悉,5月4日,碧江区妇幼保健院纪检监察员、医生黄维在碧江区隔离点防控值守时因公致脊椎骨裂。目前,黄维正在进行居家休养,恢复稳定治疗中。

来到黄维医生家中,宋选文送上了鲜花,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恢复和医治等情况,对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勇挑重担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宋选文还叮嘱在场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帮助其解决问题和困难。

宋选文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碧江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用最执着的坚守、最无悔的信念,演绎着一个又一个感人事迹。要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感人事迹的宣传力度,提炼、报道好疫情防控一线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在全社会树立崇尚医务人员,倡导坚守职责、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广大医务人员要继续发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备战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崔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