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职教城与贵安综合保税区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7日11:21 |
小字号

5月16日,清镇职教城与贵安综合保税区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副市长刘华出席仪式并讲话。贵安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大军与清镇职教城管委会副主任熊希签署协议。贵安综合保税区、清镇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双方将以落实“筑人才·强省会”战略方针为方向,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培养和输送适应企业紧缺专业人才为目的,打造人才输送和就业立即响应平台。合作内容包括搭建校地合作平台,推动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促进清镇职教城院校应届毕业生、实习生在贵安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就业和实习等。

据了解,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促进校地互动发展,建立职教城院校与入驻贵安综合保税区辖区企业合作关系,促进职教城院校学生高质量就业。(龚晓宏、王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