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公安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7日16:59 |
小字号

经开区公安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近日,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在黔中商贸城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对商铺发放宣传资料,民警现场“以案普法”等形式、重点围绕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全面展示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显著战果和突出成效,详细介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特点、表现形式、可能造成的危害,动员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经济犯罪线索,积极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

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姚林海:“请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增强法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谨慎选择投资理财渠道,切勿贪图高额回报,谨防非法集资陷阱。同时,要积极支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违法犯罪行为,发现非法集资线索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