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贵州省绿色家庭省级示范宣教活动在修文县举行

2022年05月17日09:47 |
小字号

5月15日,由贵州省妇联主办,贵阳市妇联、修文县妇联和修文县知行父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绿色家庭”省级示范宣教活动在修文县龙潭社区举行。活动旨在推进“幸福家”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和绿色家庭创建行动工作,市、县妇联相关负责人,修文县各乡(镇、街道)绿色家庭代表及龙潭社区搬迁居民参加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罗毅摄

宣教活动中,修文县知行父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讲师围绕“践行绿色生活 共创绿色家庭”主题,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向居民解答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引导广大家庭积极参与,从自身做起,主动投身到垃圾分类家庭实践中。

贵州省绿色家庭省级示范宣教活动现场。罗毅摄

开展趣味游戏。罗毅摄

活动还通过宣读《“践行绿色生活 共创绿色家庭”志愿行动倡议书》、签订承诺书、发放宣传资料、举行趣味游戏等方式帮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绿色家庭”创建知识,当天还为绿色家庭代表发放聘书和志愿者杯。(罗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