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李吉峰赴碧江调研指导易地搬迁工作

2022年05月16日11:23 |
小字号

5月10日,贵州省生态移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吉峰一行赴碧江区调研易地搬迁工作,市生态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琪斌,碧江区生态移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碧江区对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权证发放、“两拖欠”等情况的汇报,考察碧江区易地搬迁家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产值产能,充分了解碧江区后续扶持产业项目对带动搬迁群众就近就业情况。

调研途中,李吉峰和移民搬迁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鼓励搬迁群众自主创业,就近就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碧江区正光街道调研无毒社区创建和普法工作推进情况,李吉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阵地建设,多元化开展创建工作,要通过学习《信访条例》等指导性文件,增强综治信访化解能力。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苏·铜产业园区调研了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产业标准化厂房项目,对我区引进广州名黛箱包有限公司优质产业项目和新成立资产管理科的创新型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肯定。调研组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扎实做好“两拖欠”排查整改工作;二是各部门要多沟通,多学习,取长补短,做好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提升搬迁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三是结合本区实际,发展特色产业,补齐安置点短板,共同谱写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后半篇文章。(碧江区生态移民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