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六盘水市普惠养老城企联动项目获得900万元中央资金支持

2022年05月16日14:08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促进养老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促使我市普惠养老设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增加普惠性养老服务有效供给,市发展改革委按照普惠养老中央预算内资金申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通过积极向上对接争取项目资金,在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达的贵州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中,水城区康复疗养中心建设项目获得900万元资金支持,项目建成后将增加养老床位500张,为周边有养老服务需求的群众提供了方便可及的养老服务供给。

下一步,六盘水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民政部门,强化项目开工、建设进度、工程质量、资金使用、安全生产等全方位管理,狠抓调度督促和服务保障,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社会效益。(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