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凯里开展毒品公开查缉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16日09:0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龙蓓)近日,凯里市公安局开展毒品公开查缉专项行动,全力堵截毒品入境内流,打好三年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收官之战。

查缉行动小组由凯里市禁毒部门、交警、特巡警、刑侦(警犬中队)组成,民警在凯里东站高速公路匝道出(入)口设点开展公开查缉。

查缉民警按照“疑人必查、疑车必查、疑物必查”的原则,对来往车辆、驾驶员、随车人员的有效证件、健康码等进行核实,利用缉毒犬对随车携带的物品、货物、车体易藏匿物品部位是否藏有毒品及易制毒化学品进行了细致的盘查。同时,民警还积极向驾乘人员宣传禁毒、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知识。

据悉,此次查缉行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警车5台次,检查过往车辆200余台,盘查人员90余人,现场唾液、毛发检测30余人。期间未发现藏毒、运毒、携带易制毒化学品、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