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一行赴六盘水市开展贵州省十一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筹备调研工作

2022年05月16日15:25 |
小字号

5月12日至5月13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项目筹备办副主任陈白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全民健身中心主任卿艳、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全民健身中心竞赛组组长张建伟等一行16人,赴六盘水市就省十一运会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桥牌、马拉松6个项目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凉都体育中心主任王波,群众体育科相关同志负责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六盘水市凉都体育中心、市民健身中心二楼篮球馆,并查看各项目的比赛场地,调研结束后在市体育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贵州省各项目负责人对比赛场地的布置、器材、功能用房、设施设备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组对我市前期筹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条建议:一是结合赛事各项目特点和需求做好场馆布置,确保省运会顺利进行;二是要细化比赛场馆周边食宿安排,为参赛队提供食宿信息;三是强化安全保障,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严峻,省运会筹备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做好赛事疫情防控、安保、消防等安全保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

六盘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谌曦表示,承办省运会是省政府交给六盘水人民的一项政治任务,是荣光,更是使命。当前省运会筹办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六盘水市将以“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为己任,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办好省十一运会,力争向全省人民交出一份精彩圆满的答卷。(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