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西秀区:启动汛期清淤工作 助力城区顺利度汛

2022年05月16日14:02 |
小字号

为确保2022年西秀城区安全度汛,给市民营造舒适、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和居住环境,在区城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处根据汛期工作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在加强汛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的前提下,提前部署、提前安排,切实做好汛前清淤工作。

为消除汛期内涝点安全隐患、降低城区内涝点积水深度并缩短积水消退时间,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我处于5月6日开始逐步对火车站立交桥脚、塔山西路两可间、塔山东路消防队门口、西水路交北山路路口、黄果树大街燕安红绿灯路口、贵安大道沪昆高速桥下6个重要节点的排水系统(排水管、排水沟、检查井、雨篦子)进行清淤疏通,同时对城区主次干道存在堵塞的排水设施及时开展清淤工作,保障城市排水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城区顺利度汛。

此次清淤工作,我处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要求施工单位对施工现场做好安全围挡及安全警示标志,全力以赴保障清淤工作的顺利进行,截至目前,清淤工作以基本完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