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自治县法院老干党支部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2022年05月16日10:49 |
小字号

为更好的做好老干部信访工作,5月10日,印江自治县法院老干党支部对《信访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老干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1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信访基本知识、《信访工作条例》常见信访问题的处置,并对《条例》内容逐条进行了解读。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条例、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法院的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老司法工作者心系司法工作,不忘初心使命的担当作为。

通过学习,使老党员掌握了信访工作条例规定的具体内容,在生活中自觉遵守和宣传信访法规,维护社会稳定,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阙灿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