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碧开展立法调研

2022年05月13日09:55 |
小字号

5月11日,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光奎,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谢卫一行率调研组来碧江开展立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树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继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五彩桃园”项目点、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笔架冲周边山体保护情况,听取了山体保护专项规划情况和大江沿岸建设管理情况。

调研组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一直是铜仁市的最大财富和比较优势,加强山体保护和大江沿岸建设管理,对改善城乡自然景观和人文风貌、推进精致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认识,立好法规,站在全市发展的角度谋划推进山体保护和大江沿岸建设立法工作;要做好规划,夯实基础,借鉴已有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外地的立法经验以及我市开展保护管理的工作实践,提高立法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要形成合力,协调推进,组建精干队伍,请有关方面的专家指导立法,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确保法规质量。(张丁方)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