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知识测试和座谈访谈

2022年05月13日10:38 |
小字号

测试现场,在福泉市纪委、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的监督下,64名新进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新提拔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分别进行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现场测试。同时,还对部分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应知应会座谈访谈。

据了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应知应会测试和座谈访谈是采取随机抽考的方式同步进行。测试主要是闭卷答题,内容包含了《宪法》《公务员法》《行政强制法》等方面知识。座谈访谈包含了对“十一个坚持”“全民守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等内容的理解和实际运用,全方位考核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测试和访谈,进一步提升了全市三类重点人员和领导干部的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掌握程度,加深了大家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努力提升全市干部职工依法行政的能力。(杨寒)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