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人民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13日14:08 |
小字号

为隆重庆祝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院护理人员,丰富医院文化,5月12日下午,平坝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以“开展作风革命强化为民内核,提供优质服务护佑生命健康”为主题的护理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展示活动。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副区长郭萧出席活动,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区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宋立宣布活动开始,并对10位获得平坝区人民医院第一届“最美护士”称号的护理人员进行颁奖,

活动中,各科室以PPT形式展示汇报近年来在优质护理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演讲自然、动作娴熟,现场气氛热烈。随后还上演了护士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及护士长代表朗诵《善待你所在的单位》。护理人员们还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言。

“非常感谢院领导组织了这次活动,展现了我们平坝区人民医院全体护理人员的风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秉承南丁格尔精神,为平坝区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在这特殊的节日里,祝所有的护理兄弟姐妹们节日快乐。”平坝区人民医院中医科护士李小梅说。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PPT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PPT讲解员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体护理人员进一步树立“患者至上,热情服务”的良好风尚,努力为患者提供诚心、爱心、耐心、悉心的护理服务。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们在此隆重庆祝,以此纪念护理事业创始人南丁格尔,激励全院护理人员永葆天使圣洁,善良和正直,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自觉锤炼业务本领,提高服务水平,以患者为上帝,守护健康,守护生命,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平坝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涛说。(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陈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