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从江县:开展汛期防范工作督查检查

2022年05月13日16:51 |
小字号

近日,为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从江县丙妹镇联合县水务局,对丙妹镇辖区的山塘、水库及电站的运行和汛期防范工作开展督导督查。

现场认真的地听取各电站的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各类设备的保养、运转等情况。同时对部分设备进行操作检查,并指导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促使各类预案具有可操作性。

检查中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坚持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强降雨安全防范工作。一是严格履行“早预警、早会商、早响应、早撤人”的工作要求;二是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救援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监测预报预警;三是强化巡查防守,发生险情需及时通知下游群众撤离并报镇指挥部,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