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猴场乡:在集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2022年05月12日16:21 |
小字号

5月11日,猴场乡派出所、安监部门联合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从严从实“打非治违”,维护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根据我乡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在重点路段、重点路口定点检查,对载客车辆、货运车辆全面排查,对骑乘二轮、三轮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等行为严防、严管、严治,形成严的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

“今天赶集的人比较多,注意减速慢行,避让行人。”在猴场卫生院门口,执勤民警正在对一辆大货车进行检查,查看驾驶员行车证、驾驶证等证件,并提醒驾驶员安全驾驶。

同时,抓住赶集群众较多的机会,工作人员、民警通过直接交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普及防灾避险的知识,引导群众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提高防范化解常见灾害风险的能力,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张晋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