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侨联到思南县三道水乡周寨村调研

2022年05月12日09:05 |
小字号

5月10日,铜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锋,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劲松,联谊联络和经济科技科副科长丁灵一行到三道水乡周寨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侨联主席刘奉,三道水乡党委书记黄科参加。

叶锋一行首先来到周寨村“陈薯”加工基地,仔细参观了“陈薯”产品加工流程,详细了解了产品的产能、销售及产业带动就业等情况。

随后,在周寨村村委会,与乡党委负责人、村支两委、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杨劲松向与会人员详细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表示,作为周寨村乡村振兴联络部门,下步,市侨联会立足部门职能,结合周寨村实际,充分发挥侨联海外联谊方面优势,积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着力在宣传、销售、引资、引智等方面为“陈薯”企业及周寨村的乡村振兴提供应有的帮助和支持。叶锋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员干部特别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积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