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与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拓展合作广度深度 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2022年05月11日08:4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与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围绕发展优势、师资建设、培训科研、实践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明确下一步共建的目标和工作思路。随后,双方现场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约定通过发掘结对共建创新点,不断拓展两院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研究方面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把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教育事业的实际行动。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松华说,接下来,双方将持续开展互动互访与多层联动交流,使结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把党建工作融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过程,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蒋婷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