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六盘水市体职校2022年中国青年运动史知识竞赛活动即时按下“启动键”

2022年05月10日14:3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六盘水市体职校全体师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市直机关工委学习青年发展史的工作要求,5月7日上午10时,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青年运动发展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学校二楼礼堂顺利举办,市体职校校长方进、副校长郭玫等13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1915年9月,陈独秀在上海创办了什么杂志,从此拉开了近代中国第一次思想解放运动-新文化运动的序幕?”

“《新青年》”

随着第一个抢答题新鲜出炉,同学们纷纷举手踊跃抢答,活动气氛一度空前高涨。最终,篮球拳击联队以85分的绝对优势摘得本次知识竞赛桂冠。

市体职校校长方进在总结活动开展时指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组织有条不紊,教育效果尤为明显,充分彰显了我校教职工的能力和担当,希望全校教职工继续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优良作风,同时也希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要积极发扬“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时刻将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结合起来,学习好文化,淬炼好专项,规划好未来,努力在今年的省运会上争金夺银,实现人生价值,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披荆斩棘,抢抓历史机遇,为六盘水市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