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老体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五四”青年节之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22年05月10日14:31 |
小字号

为弘扬长征精神,加强青年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3周年之际,5月7日,贵州省老体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到花溪区高坡乡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兵临贵阳核心展示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兵临贵阳核心展示园是集红色教育、民俗文化为一体的红色教育基地。活动中,大家沿红军长征历史步道一路参观许多令人动容的红色故事展板,追忆着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和年轻红军战士的英勇顽强,深切感悟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伟大长征精神。

步行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红军牺牲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悟红军革命斗争的艰苦历史。(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