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安顺市残联到大屯村开展残疾人示范点工作指导

2022年05月10日15:08 |
小字号

5月8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冯慧敏一行到乐平镇大屯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残疾人工作示范点开展情况。区残联理事长黄藩武、乐平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冯慧敏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采取查阅资料、听取大屯村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听取了区残联理事长黄藩武就各村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创业、文化体育、维权等各业务板块工作的推进情况的补充汇报。

冯慧敏一行对大屯村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实施乡村振兴的部门要主动担当,把残疾人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关注群体,在扶持政策、项目设立、资金安排等方面给予倾斜。区残联要对大屯村乡村振兴残疾人工作示范点工作予以关注和支持,深入推动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聚焦示范点助残惠残服务,尊重残疾人主体地位,充分激发残疾人自我发展意识,营造扶残助残良好风尚。(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杨建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