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贵阳市教育局——

努力办好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2022年05月10日09:1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贵阳市教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主题思想、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切实为贵阳贵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动力源泉。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党委会、支部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悟透省党代会精神,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对各级各类学校学习大会精神的指导,做到思想统一、认识一致。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忘初心、攻坚克难,不断扩大教育供给、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办好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钱平)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