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好一多盲盒岗位体验官名单出炉 贵阳小伙拿下9999元“对牛弹琴师”offer

2022年05月10日11:5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好一多盲盒岗位招聘大会复试现场。人民网 涂敏摄
好一多盲盒岗位招聘大会复试现场。人民网 涂敏摄

人民网贵阳5月10日电 (涂敏、高华)工作岗位随机,工作时间随机,工作薪酬随机,要想拿到这样的盲盒岗位,除了要有才艺,更需要一点运气!5月9日,由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好一多)举办的盲盒岗位招聘大会进入复试,来自全省14位“应聘者”经过才艺比拼和3轮盲盒抽取,4个盲盒岗位体验官名单全部出炉,来自贵阳的在读大学生莫林未拿到了工作时长为8小时的“对牛弹琴师”职位,并将获得9999元薪酬。

活动现场,“面试”的选手们各展才艺,岗位竞聘场面异常激烈。由钢琴调律师帅泽炜演奏钢琴曲《春天的芭蕾》拉开比赛的热度。随后,拉丁舞、民族舞、诗歌朗诵等轮番出场。29岁的王秋晗,自小喝好一多的牛奶长大,对好一多情有独钟。为此,她为成立了21周年的好一多特别创作了一首诗歌并现场朗诵:“21岁,正值青春年少;你每天清晨为我送来洁白的温暖;用深情陪伴我成长的道路;用爱浇灌我每一寸肌肤;用温情激励我去追逐人生的无限可能……”那些饱含深情的句子,让大家感动满满。

除了有唱歌、跳舞、诗歌朗诵、钢琴弹奏等“常规操作”,现场还有“笑果”十足的脱口秀,极具舞台感的戏剧表演。此外,还有选手准备了吹口哨、扳手腕、倒立等“特技展示”,大家亮歌喉、秀舞技,现场观众点赞声不绝于耳,场面十分欢乐。

全场的高潮当属抽盲盒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在复试PK中留下的8位选手分别进行盲盒岗位、工作时长和工资待遇的抽取。最终,在表演赛中以一曲《落叶归根》获得评委和媒体代表全票通过的大三学生莫林未抽到“对牛弹琴师”职务,他的工作时长为8个小时,薪酬9999元。同样获得全票通过的徐英杰,以钢琴弹唱《空白格》获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他抽到的职位是“奶牛抱抱师”,工作时长1小时,薪酬1888元。

作为中国舞蹈家协会的会员,23岁的周鼎曼以一曲民族舞惊艳全场。为了参与这次活动,她特地从毕节赶到贵阳,并成功进入复试。现场,她抽到了唯一一个由网友推荐出来的“盲盒岗位”——“奶牛经纪人”,工作时长6小时,薪酬1666元。

最开心的是“力量型”选手高爱民,一个看上去如“阿拉蕾”般可爱的女孩,但其实极富力量感。现场,她展示了自己扳手腕、倒立等技能,逗得在场观众开怀大笑。最终,她如愿以偿,拿到了自己心之所向的2小时“‘三把奶’挤奶师”职位,虽然工资只抽到了1块钱,但却另外收到了好一多赠送的半年奶卡,这让她倍感惊喜。

“接下来,我们将会组织盲盒岗位体验官们走进好一多的牧场,让他们根据各自抽到的岗位,与好一多的奶牛们来一次近距离‘约会’。”好一多品宣部负责人郑军说。

那么,盲盒岗位体验官们在牧场到底将如何“履职”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